管理輕鬆談-【成就感】
多數主管或許是為了方便管理,總是習慣以生產線的方式來管理員工,所有工作任務的分派,都直接平均除以人頭數即可,這樣偷懶的方式,瞬間就讓正職員工亦或是公司的重要幹部變成在做工讀生的事,產值瞬間下滑到趨近於零的地步,當員工總是意識到自己的工作連一點價值也沒有,又要如何產生成就感?而沒了成就感,工作又有何意義?當工作連一點意義都沒有,又何必多投入一些、多付出一些呢?請各位主管務必好好思考什麼才是正確的用人之道,共勉之,大家加油~~
看全文分享內容-職場心得(職場甘苦|閱讀心得|讀書心得)+網路行銷(文案撰寫|部落格行銷|社群行銷)+體育賽程(籃球賽程|棒球賽程)+影劇心得(日劇心得|韓劇心得|電影心得)+旅遊景點|美食餐廳,讓大家因分享而共同成長。
多數主管或許是為了方便管理,總是習慣以生產線的方式來管理員工,所有工作任務的分派,都直接平均除以人頭數即可,這樣偷懶的方式,瞬間就讓正職員工亦或是公司的重要幹部變成在做工讀生的事,產值瞬間下滑到趨近於零的地步,當員工總是意識到自己的工作連一點價值也沒有,又要如何產生成就感?而沒了成就感,工作又有何意義?當工作連一點意義都沒有,又何必多投入一些、多付出一些呢?請各位主管務必好好思考什麼才是正確的用人之道,共勉之,大家加油~~
看全文